他们一贯能赢,千百年来不一直如此么?
天道就一定是对的么?冥火就一定是诅咒么?人低于仙,妖低于人,盗火徒低于任何活物,甚至连死物都不如,所以他们就该死?
错了,你明白这是错的。
冥火是最强的火,阳火不过是冥火的变数。盗火徒并非孽种,而是巨巫造神之外的杰作。
那为何我们会受苦?
因为我们不容于天理。
天理是谁定的?
是天神欺骗了巨巫。
若天理错了,那又该如何?
噩梦般的天空中回荡着笑声,那笑声震撼了乾坤,充斥这宇宙。那自幼的噩梦,那空中的恶魔,那未知的恐惧,那粉碎的身躯,那神秘的图案,终于再一次眷顾沉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