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到了尾奏部分,丁凡还简单秀了一下自己的电吉他。
至于弹的……何言风只能说……还过得去。
“谢谢!”
演唱结束之后,丁凡十分有礼貌地对着舞台底下的大众评审鞠了个躬。
鞠了躬,丁凡转身潇洒地离开了舞台。
回到备战区,他简单和黄子谦打了个招呼。
“他发挥得挺好的。”
上位区里面,看完丁凡的演唱之后,何言风简单评价了一句。
童悦也说出了自己的观点,“而且这首歌……怎么说呢……再有了编曲之后,其实还挺好听的。”
“接下来就看看黄老师的发挥吧。”教主点了点头,附和了一句,而后继续把目光凝聚到电视机上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