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到了尾奏部分,丁凡还简单秀了一下自己的电吉他。

        至于弹的……何言风只能说……还过得去。

        “谢谢!”

        演唱结束之后,丁凡十分有礼貌地对着舞台底下的大众评审鞠了个躬。

        鞠了躬,丁凡转身潇洒地离开了舞台。

        回到备战区,他简单和黄子谦打了个招呼。

        “他发挥得挺好的。”

        上位区里面,看完丁凡的演唱之后,何言风简单评价了一句。

        童悦也说出了自己的观点,“而且这首歌……怎么说呢……再有了编曲之后,其实还挺好听的。”

        “接下来就看看黄老师的发挥吧。”教主点了点头,附和了一句,而后继续把目光凝聚到电视机上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