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已经拿到手的,你要我吐出来,那我不要脸的咯。

        所以瓦里安亲自率领暴风城的精兵强将去诺森德打攻坚,艾尔文地区为什么不造国王的反,还积极响应联盟的号召,出钱出人打一场本质上与暴风王国毫无关系的仗?

        因为暴风城的政客们都明白,或者说已经跟洛丹伦的哥们儿些谈好了背后的利益交换。

        我也可以爱联盟的呀!

        北伐,就是联盟与部落的狂欢。

        所以在部落还要花时间做内部思想工作,还要萨尔一天晚上三五顿小酒跟头人们解释唇亡齿寒这个道理的时候,联盟已经开始坚决拥护大元帅卡洛斯的号召,进行跨海作战的前期准备了。

        为什么?

        有利可图呀!

        北伐是内部资源的再分配,支援暗夜精灵那可是经济上的开疆拓土,积极性能一样吗。

        别忘了,南方航线,潘达利亚的农产品还在源源不断的输入东部王国呢。

        熊猫人面容憨厚,不代表潘达利亚没有坏人,联盟金币这玩意儿有技术含量,但是不够多,对许多弱小种族来说仿制成本太高,直接用黄金交易可能更赚,但是对于熊猫人这种地区性霸主来说,造假币什么的也就那样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