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德莱尼这个词儿就是流放者的意思,拥有丰富流亡经验的德莱尼人怎么可能遵循就近原则一股脑的定居艾尔文,相比大而不强的暴风王国,明显作为人类精华之地的洛丹伦更有吸引力。

        结果搭伙过日子的两拨德莱尼人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游走在银月城与达拉然的拉拢之中,穿梭在联盟军部与地方贵族势力的酒宴之上,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自己单干!

        高等精灵的魔法是很不错,但是他们的工业设计华而不实浮夸造作,差评。

        人类与矮人的工业作风朴素扎实,但是技术储备严重不足,是潜在的大客户。

        兽人与巨魔……代工厂的老板只配开马自达,请你自己滚出去。

        侏儒嘛……嚯哟,艾泽拉斯居然隐藏着如此骨骼惊奇的种族,吾观此子将来必成大敌。

        事实上,矮人的敦厚老实只是表现,而不是种族特质。

        铁炉堡在三锤战争后已经失去了争夺东部王国霸主的实力,一次次的履行盟约支持人类兄弟,是因为矮人们知道失去了人类这个盟友,铁炉堡也不可能独存。

        要不是魔法实力不足,率先搞出证券交易所的矮人会不眼红魔法工业这块肥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